close

110909230371c0ee04a8e4272d.jpg

話說我好像在很多地方發一樣的東西(汗

這…其實我很猶豫該把它分類在自創還是遊戲作畫…

(畢竟人物是永恆冒險(Grand Chase)的卡查伊斯擬人嘛。)

 

嘛,

下次再設個賀圖區好了…

 

那麼~小R生日快樂啊!

難怪萬聖節很重要…原來是生日呢w

 

盔甲是參考原作的↓

NewKaze

看了以後才發現…

卡查伊斯沒有尾巴啊啊啊啊啊--?!

 

然後是褲子參考↓

Kasease2fx4.jpg

 

說起來這兩張都是同一個網頁找到的…w

(Google查找Kaze'Aze…)

(咱:牠是母的啊…(望介紹)

(友:牠不能是母的嗎?! )

(咱:沒胸啊…好多肌肉…  )

(友:…||         )

 

我絕對不會說我把卡查伊斯當成希瓦納斯在畫的w

 

項圈參考↓

PetKazedoggeh.png  

項圈畫完後用了PS的特效…

天吶整個白費…

 

我到底在刻什麼花紋啊(垂地)

 

話說卡狗真是超可愛的w

IMGP2312.JPG

還沒處理+背景的卡狗…

好吧,

項圈還是很不明顯…(大概要放大4、500倍吧…)

 

IMGP2312A.jpg

頭髮和角變色一下wwww
忘記改膚色,

不然就變成迪奧性轉了…呼呼。

 

 

祝各位觀賞愉快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散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